Monday, March 7, 2011

I cant...



昨天半夜3点我从睡梦中惊醒了...
起来后我从3点哭到将近的5点...
虽然不是大哭可是还是慢慢的流泪...
这泪我流的很伤心很伤心...
甚至现在还在伤心...
因为我真的是个不孝的人...

在梦中我梦见了我啊麽...
我梦见了年轻时的她...
梦见了现在身体外表没事...
可是却是受着全身痛在过活的她...
我渐渐的才发觉原来她已经76岁了...

一个76岁的人每天踏着一辆脚踏车...
踏去麻坡市...踏去她想去的地方...
晚上一个人开着一个小小的面包挡...
10点了一个人收着档口回到家...
回到家开着电视吃着面包...一个人睡隔天还是一样的生活..
我就这样突然的想到好多好多关于她的事...

因为昨天晚上是大雨天...
我知道这时的她还没有睡...
因为她还在担心家里会不会淹水...
如果下雨明天又是一个忙碌天...
以前还有我阿公陪她过这种生活...
而现在呢??她是超越了我想象中的坚强...

再过不久我也要出国读书了...
我是不是有机会拿着我赚到的第一笔薪水请她吃??
我是不是有机会可以让她看见我结婚...
这整夜我想了很多很多...
泪也不停的流...可是我真的很难过...
因为我真的是个不孝的孙子....

今天华语的理解文又让我这个为平静的心差点落泪了...
主题是在描述爸爸的父爱...
幸好我忍住了..也geng了过了...
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公平吧...
19号我保姆的女儿结婚我是否该去??
保姆的事也懒惰说了...

人家考试完是蛮开心的...
而我突然间坠入了这种状况内...
Need something to calm down...
我要冷静啊~!!!冷静~!!
晚上唱歌就high点吧~!!!!
















I Juz Noe i Can do anything but i cant...

1 comment: